close

從小我們就被教導每天至少刷牙和使用牙線兩次是對口腔健康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我不了解你,但老實說,我並不忠實於這條規則。是的,大部分時間我每天刷牙兩次,早上和晚上。

但是使用牙線?我會說我平均每兩天做一次。

在我看來,我的牙齦很敏感,它們容易流血,而且我還發現使用牙線的整個過程非常乏味。

但是,我最近的一次經歷(好吧,不止一次,但最後一次讓我大開眼界)讓我改變了對整個牙線業務的看法。

這是我最後一次與牙醫進行年度檢查。

就像我說的,我的牙齒總體上是健康的,但是我的牙齦有點敏感。

像往常一樣,牙醫檢查了我的口腔,並告訴我必須做些事情來保護我暴露的齒頸部。

我以前就知道這一點,所以我並不感到驚訝。

尷尬的時刻是他洗牙的時候。

雖然我以前刷過牙和用過牙線,但他仍然能夠從我嘴裡清除令人震驚的垃圾數量。

對我來說就是這樣:一回到家,我就打開電腦,開始尋找一種替代煩人且完全無用的牙線清潔方法。

經過一些研究,我發現了 Waterpik 的沖牙機

他們承諾了很多:

- 牙齒和牙齦的健康將顯著改善
- 臨床證明其結果優於線狀牙線
- 它節省了很多時間(對我來說是個大問題)
- 它一點也不乏味(另一個大問題)
- 幾乎 100%去除牙菌斑
- 牙齦中的血液循環得到改善,從而使牙齦強壯健康
- 它可以到達牙線無法到達的所有區域

當然,我馬上訂了一個。

我不得不承認,當我第一次使用它時,這是一種不尋常但並不令人不愉快的感覺。然而,我在使用它兩週後得到的結果是驚人的。

我的牙齦變得強壯和粉紅色,當我使用牙線時,我的嘴裡沒有留下任何垃圾,所有的牙菌斑都消失了,我的嘴巴感覺非常乾淨和健康,最棒的是我的牙醫再次檢查時驚訝的表情!

我只能說:我不想再沒有這個有用的小設備了,到時候我一定會買一個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沖牙機
    全站熱搜

    de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